沂风Okay

所有cp可拆不可逆 敬自由

01 一见钟情

*太想嗑墨航了于是自己做饭

*富家少爷林墨X打工人孙亦航

*有方翔锐(大恶人人设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家公子是个不务正业的富家公子,不肯出国镀金也不愿意学着管理公司,成天游手好闲,拿个相机世界各地跑,这天兴致起来了决计去看场舞台剧。

  “魔域·亚特之光?看看吧。”

  只一眼,林墨就被台上的小王子吸引住了。演哈尔王子的演员面容俊秀,目光坚毅,台词铿锵有力,演出结束后走下台时,脑袋晃晃悠悠地跟身边人说笑。

  一见钟情听起来很离谱,但心中的悸动翻涌时确实抵挡不住。

  “去找下演男主角的那个。”

  林墨头也不回地吩咐下去,眼睛依旧盯着那抹蓝色的披风。

  


  “林墨,听说你看上了个小演员?”何洛洛边擦着台球杆,边物色桌上红红绿绿的台球。

  “嗯。”林墨似乎专注在手机游戏里,懒洋洋地应了声,两根拇指在横着的手机屏幕上飞舞,整个人陷进软沙发里。

  “听说人家没搭理你?”话音刚落,“啪”地一声,一杆进球。

  何洛洛直起身,竖着球杆看向林墨,嘴角挂着一抹玩味的笑。

  “Defeat”

  游戏里的机械女声从林墨手机传来。

  林墨放下手机不说话。

  “没想到啊,我们逍遥自在的林少爷也动起春心来了。”何洛洛不依不饶。

  “洛大少爷,你是被你爸逼疯了还是在公司开会开傻了啊,我从来没说过我不处对象。”

  “那之前你爸让你参加富二代的联谊会你都不去。”

  “那是我有其他事要忙。”

  “忙啥?忙着在内蒙古大草原赶羊?忙着在海南岛爬树摘椰子?还是忙着在西湘勾搭苗族妹子啊?”

  “啧。”话不投机半句多。林墨懒得理何洛洛了。


  “我走了。”林墨拾起挂在一侧的外套就要离开。

  “哎哎!”何洛洛赶紧叫住林墨。

  “方翔锐快回来了,等他回来了我们仨聚聚呗,一年多没见了。”

 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懒得搭理他。”林墨撂下一句话,还是离开了。

  

  回到房间的林墨仰躺在床上胡思乱想,那抹蓝色的披风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哈尔坚毅的脸庞总浮现在眼前。

  前天晚上林墨看了话剧就让助理小彭去找演小王子的男演员,但剧场后台不让进,只能找剧场负责人问到男演员的名字和联系方式。

  “你有没有托人转告他,我,林墨,要找他?”

  “当然说了,林少爷。”小彭回话。

  “那他怎么还不通过我的好友申请?”

  “……少爷,要我说一句,”小彭微微弓起身子,压低了声音,“他估计是在玩欲擒故纵。”

  “欲擒故纵?”

  “是啊,林少爷你可能少碰到这种情况,有些人看见你们富家少爷就喜欢吊个几天,等你们心痒痒的时候再回你,这不比立马贴上来的更能留下印象吗?”

  林墨觉得小彭说的有点道理,心想这个叫孙亦航的还有点小花招。可没想到已经等了整整两天了,这个叫孙亦航的还没有通过林墨的好友申请,发过去的短信也不回,也难怪林墨今天见何洛洛时兴致不高了。


  难道是这个叫孙亦航的觉得“纵”的时间还不够长?

  林墨搜了网络上孙亦航的信息资料,知道这个小演员并不出名,签了个没听过的小公司,写过些没什么人听的歌,演些上座率不到四分之一的话剧,没什么名气。

  个人经历也很简单,在重庆老家安安分分读完高中,在上海念完大学就来北漂了,漂了几年混出个不上不下的样子。

  怎么看孙亦航都只是个很普通的人,林墨想泡漂亮艺人,凭他的身份完全可以挑其他五官更精致、身材更好的。

  但确实,没什么背景的处起来更没压力,也不用太计较后果。再者,一见钟情这种东西也很玄乎,林墨觉得孙亦航给他种十分熟悉的感觉。

  林墨又搜了下孙亦航最近的演出排档,只有明晚一场了,机不可失,林墨当机立断买下明晚的演出门票。

  

  次日晚林墨提前跟剧场打过招呼,看完演出后就凭自己林家大少爷的身份高调进了后台,很快就抓住了正坐在化妆镜前的孙亦航。

  “嗨~”林墨凑到孙亦航面前笑开了花。

  不得不说,近距离看见孙亦航还带着妆的脸有种惊心动魄的好看,林墨不由得屏住了呼吸。

  一个热情张扬又陌生的笑脸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面前,孙亦航微微后仰身子,微笑着回应:

  “嗨,你是?”

  “我叫林墨。”林墨肉眼可见孙亦航的脸冷了下来。

  孙亦航别过视线不看林墨,开始翻找化妆桌上的卸妆巾。

  林墨静静等了孙亦航一会儿,确定孙亦航是真打算无视自己了。

  “哎,你这人怎么这个样子,不理我啊——”林墨也不高兴了,笑容垮下来,换上皱皱的苦瓜脸。

  “林先生,您来后台有什么事吗?我们剧组一会儿还有庆功宴,恕不能奉陪了。”孙亦航说话客气又疏离,还有点冷冷的。

  林墨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不是得罪过这个叫孙亦航的,不然为什么对方一知道自己的名字就自动保持距离了呢?

  难道是老爸做生意时得罪过对方家庭?这可得好好查查。

  林墨还没想明白呢,面前的孙亦航就准备起身离开。

  “哎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你了,但你这样没礼貌耍大牌还想在京圈当演员?”林墨自知话里带了些威胁的意味。

  孙亦航果然身形一顿,重新坐回座位,但依旧冷着脸,不看林墨。

  “你们富家子弟就爱干仗势欺人那一套么?”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